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曾經 有多少個曾經

曾經 我總是在期待你的信息
曾經 我總是在等待你的來電
曾經 我總是在擔心你的一切
曾經 我總是在跟著你腳步走
曾經 我總是希望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曾經......
曾經 有多少個曾經
我的世界裡只有你 根本容納不了其他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 經歷了無數次的爭吵
愛 也慢慢的 悄悄的溜走了
所有的感覺 再也不如從前般
留下的只有 過去那些甜蜜又傷人的回憶

風吹過 帶走了彌漫的煙味
濃墨般的夜色下 一切歸於無形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望著街頭的建筑屋 再望望牆上脫落的漆
突然看見了走在街頭的一對老伴
他們依然手拖手的走在一起
他們真的實現了彼此永遠在一起的承諾
以往的他們 是否有想過多年後的自己
還像過去那樣 依然手拖手 肩並肩的走在一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