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插曲

有些事情 不需要太刻意
太刻意 會一不小心就洩漏了你想隱藏的秘密
我還不夠聰明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我太聰明 偽裝成自己不知道 誰知道?
反正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再上當
清醒點比較好 不要讓自己狼狽不堪
最近愛上了兩首歌 "如果沒有你"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很多事情不用忘記 為什麼要忘記?
我的人生劇本裡 沒有必要少一段故事
一段故事裡 我經歷過的 學到的 都是教訓
我憧憬的 並不會因為一段插曲而改變
有些人 可以等 有些事 可以做
等不了 就迎接下一段
做不了 就了解錯在哪
一切就如
苦澀的咖啡 能夠加糖
漆黑的夜裡 還有月光
醜陋的毛毛蟲 還能蛻變成蝴蝶
我的人生 依然是我主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