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Time will cure

現在是我最愛的下雨天
一面一個人聽著雨滴聲和聽著容祖儿的慣失戀
滴答滴答的 雜亂的雨聲和歌聲裡
混濁了我的腦袋 感覺好像在聽著我的心淌著血
突然的自己流下淚 巨蟹座的我果然還是不夠堅強
多愁善感的毛病又再犯了 想起自己最近不愉快的一切
是上天要考驗著我 還是我不配擁有一切
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所擁有的 還是我笨
是我太天真的去相信自己已經擁有了
還是我明知道結果會是這樣卻自欺欺人
Time Will Cure 這句話好動聽 卻也很殘忍
時間的確能讓我們忘記傷痛和不愉快的事情
但卻也能夠讓一切更深刻的刻在心裡
我們往往不知道最後時間讓自己選擇了那一樣
有些人能夠很瀟灑的 走出不愉快的經歷
有些人卻很努力的 怎麼也走不出不愉快的一切

時間並沒有讓你癒合傷口和忘記傷痛
只是讓你習慣了那些傷痛和沒有他的日子該怎麼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