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恐慌

沒有了以前依賴的習慣
原來我也可以一個人跑到另一個國家生活
甚至能夠跑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工作 也可以忘記你的喜好
我曾經有著前所未有的迷茫與陌生
曾經想起了以前 曾經因為一個杯面而感觸
有許多東西已經不是原來那樣了
即使是一樣的杯面 雖然是一樣口味
可是總覺得哪裡不一樣了...
人非當年的那人 就連物也似是而非了.
我討厭被你忽視的感覺 也許與我而言
你一直還是當初我世上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無論開心有好傷心也罷 你是我唯一可以分享的人
可是對於你 這世上卻總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分掉你的心
我一直有種感覺 好像自己的生活中處處都是你的影子
有一種類似於與恐慌的情緒扼住了我的喉嚨
那一瞬間 我只覺得喘不過氣來
昨晚 拿起桌上盛有酒的杯子 我仰頭灌了下去
那麼濃烈的味道 就哽在喉嚨處 久久不散
就像你那熟悉的味道 你不在的日子
我總覺得那味道就在鼻端......
僅有的甜味散去時 餘下滿嘴苦澀 連帶著苦到了心裡
從來我都不是不委屈不難過
只是因為身邊沒有了你的存在
就算我再委屈再難過都沒有人會在乎
我一直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 不能哭
那只是因為哭了只會更加的悽慘
可是隱忍了那麼長時間的淚水
彷彿找到了一個缺口 肆無忌憚的涌了出來
我瑟縮著 顫抖著 心裡襲來的恐慌讓我不由得抱緊了自己

不由得自己否認 現在的我的確想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