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也許沒有也許

也許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也許 你被我壞女孩的模樣給矇騙了
也許沒有也許...
在你輕易的和我說愛我時
我傻傻的相信了 沒有任何的猜疑
只相信你說的 都是真的
在你有意無意的對我好時
我默默的開心了 沒有任何的懷疑
只覺得你的關心 全都出自於真心的

在別人眼裡 我是個壞女孩
甚至是個玩弄感情的壞女孩
但不了解我的人 在這世上有那麼的多
我從來都不奢求他人了解我
我只希望你知道 我是愛你的
我害怕去愛一個人 害怕淌開心扉
因為愛可以很開心 卻也可以很痛苦
更害怕我把你放進心裡 你卻轉身要離開了
那種被丟下的痛 我再也不願承受
因為就如被刀子刺進心裡 慢慢的拔出來
痛得就連呼吸都呼吸不了般

如果我能夠像只刺蝟般保護著自己
寧可他人受傷 都不願讓自己受傷害
那該有多好
但一旦墮入了愛情 有誰能夠理智的告訴自己
不要用情太深 不要相信所謂的諾言?
我猜想能做到的寥寥無幾...

經歷過失敗的戀情 我變得越來越沒信心
不過我卻因此學會了自欺欺人
一個把自己也騙過去的騙子
欺騙著他人的同時 也欺騙了自己
我是快樂的 而你是愛我的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信对方一样会怕伤害和失望,只要知道那个爱和关心并非假的。那才是重点